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机关干部、退休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活动和医学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二十大·琼崖银辉建新功”系列活动精神,引导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银发”力量,6月6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退休干部到市规划展示馆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干部、退休干部依次参观了三亚概览、规划历程、规划策略等内容,通过图文展板、裸眼3D、沙盘、全景沉浸式cave空间等,全面详细了解了城市历史和未来发展。参观结束后,在展示馆会议室进行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座谈交流,老同志们感叹于三亚发展变化之快,备受鼓舞,很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观摩调研很有收获,对三亚高质量发展成就感到欣慰,对三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初心不忘,离岗不离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余热。

观摩活动结束后,邀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学专业运动康复副主任委员、海南省省级疼痛医学中心主任、三亚中心医院疼痛医学科主任荣雪芹主任医师,为退休干部开展了一场医学健康知识讲座,主要讲解了如何缓解因脊柱关节退行性疾病引起的头颈肩腰腿等疼痛。讲座结束后荣雪芹主任医师为退休干部进行了义诊。

市政协原主席容丽萍、原副主席王永敏,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路培,提案委主任王哲斌,经济委主任陈德勇,民宗外事委主任陈莉,社法委主任王海明,退休干部黄大卿、董国孝、李加云、符良光等共25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