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带队到崖州区城西村督导“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根据《三亚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2023年实施方案》要求,6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崖州区城西村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梁定会,市政协委员刘志国、陈兴艳,崖州区政府副区长郭玄伟,崖州区相关职能部门,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和三亚市热科院崖城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唐泽一行先后到三亚市热科院崖城基地、南繁公共实验基地走访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资源圃面积、种植规划及引种原则、热带果树的栽培特点和技术难点等方面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土地使用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实地察看城西村村容村貌、生态保护及公共服务配套、治脏、治乱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崖州区相关负责人汇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城西村存在的问题及建设需求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唐泽充分肯定了城西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建设“美丽乡村”要严守“三区三线”合理规划布局乡村生产、生活和生态;要加大宣传,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导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主动投入美丽乡村建设,挖掘培育乡村产业发展的能人达人,合力推动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