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大兴调查研究 | 林海宁到吉阳区博后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7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海宁一行到吉阳区博后村就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协商民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林海宁实地走访了博后村哎岬湖、博后村培训基地及特色民宿,认真听取了吉阳区政协、博后村村委会、吉阳区民宿协会关于博后村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协商民主、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在博后村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产业振兴、基层协商民主、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议题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调研情况,林海宁首先对吉阳区政协的工作和博后村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博后村发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殷切嘱托,着力把博后村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海南自贸港乡村振兴“三亚样板”。

二是博后村要持续做好“拓展、提升、规范”三篇产业发展文章,不断扩展产业规模,保持产业生命力,提升乡村吸引力,以“美丽经济”为村庄的“幸福账单”持续添彩。

三是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党委所想、政协所长、基层所盼”,充分发挥协商民主议事会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等平台载体作用,围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民生项目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群众需求,把群众的“需求清单”变政协的“履职清单”,扎实写好政协走进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履职答卷”。

朱传华、周俊、陈小宝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