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大兴调查研究 | 林海宁到天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7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海宁一行到天涯区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马岭小镇就“书香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林海宁实地走访了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天涯书屋及特色民宿,认真听取了天涯区政协、马岭村村委会、马岭小镇平台运营公司关于书香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马岭小镇建设等工作汇报,并在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围绕调研议题同与会人员充分进行交流。

调研中,林海宁对天涯区政协的工作和马岭小镇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天涯区政协的工作和马岭小镇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建言资政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把解决当前问题与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把微观研究与宏观研究结合起来,把现状研究与趋势研究结合起来,增强调查研究的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多提发展性、方向性的建议。

二是马岭小镇建设要深挖特色资源、打造特色文化、丰富特色产品,讲好特色故事。小镇建设要把文化概念和产业发展有机融合起来,立足马岭的资源特色,不断丰富马岭社区的文化元素与产品业态,以特色打造不断提升马岭小镇发展能级。

三是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拓宽视野思路,提升履职能力。要更加注重头脑武装,积极走出去,加强学习、视察、调研,不断汲取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开阔思路。

周俊、蒲彩勤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