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带队赴崖州区开展创文巩卫和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创文”网格化综合管理和食品安全属地责任,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队赴崖州区开展创文巩卫和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朱传华一行首先前往南滨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查看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仔细检查创文的归档材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创文工作的汇报。交流过程中,朱传华建议要发展野生稻南繁育种和黎族文化,既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更为广泛的内涵,又能以此为依托开展研学活动,实现一举多效。

随后,朱传华一行来到海南西沙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查看食材采购表、设施设备卫生等情况,深入生产车间、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朱传华强调,食品经营单位要提高自律意识,有效排查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生产环境,为居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崖州区政协副主席伍扶民陪同督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