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在市政协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围绕《关于双碳目标背景下加快打造绿色旅游标杆城市的建议》《关于完善三亚农污水处理设施运管机制,实现农污水处理设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开展会议协商督办。

台盟三亚市委会副主委林玉菁、农工党吉阳区总支主委冯学明两位提案人分别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目的及有关情况,市旅文、水务、住建、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发改等相关政府工作部门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王国平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既有问题分析又有对策建议,既有全局思考又有重点聚焦,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真抓实干、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

王国平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运用提案积极建议献策,累计提出提案228件。这些提案凝聚了提案人的智慧和心血,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既是对政协委员负责,也是对三亚的经济社会发展负责。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提案办理工作。结合“制度创新年”“学、查、改、促”专项活动开展,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协商疏通堵点、破解难题、促进发展。要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落地落实。办理要结合工作职能,认真研究采纳提案的意见建议,巩固深化本次会议成果,争取我市在绿色旅游城市建设、农污水处理设施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当好转型发展的示范做出提案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提案委主任王哲斌,兼职副主任黄景辉、褚丽秀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