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社法委举行“书香政协 · 同心向党”线上读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了以“书香政协·同心向党”为主题的线上读书学习交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参加并作点评,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莫壮丽,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参加。

本次读书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一章为重点学习内容,以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微信群为活动载体,通过文字跟帖发言和互相点评方式进行交流。

活动期间,莫壮丽、王海明同志率先垂范、领学分享,政协委员及社法委全体干部等24人共聚云端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一章节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多重维度,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这一重大论断的深刻内涵,将在今后履职工作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答好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答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为开展好本次读书活动,市政协社法委以邮寄发放学习书籍和分享电子书籍等方式做好阅读准备,并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引导政协委员、社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全面学,积极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政协”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