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大兴调查研究 | 林海宁到崖州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7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海宁一行到崖州湾科技城看望政协委员,并就委员履职工作站、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林海宁实地走访了崖州湾城市驿站、三亚百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崖州湾科技城“民盟之家”,认真听取了崖州区政协、三亚百泰委员履职工作站关于委员提案、基层协商民主、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调研议题同与会人员充分进行交流。

调研中,林海宁对崖州区政协、三亚百泰委员履职工作站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自贸港建设建言资政。崖州湾科技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之一,也是海南未来产业重要的承载地,这里的政协委员很多都是来自相关领域的高精尖人才,要充分发挥科技城高层次人才密集的这一独特优势,围绕南繁、深海等三亚未来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助力三亚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

二是要加强委员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保障委员履职。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市、区政协都要更加注重和加强委员服务,密切与委员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诉求,通过不断优化提升服务委员的水平,把政协建设成为政协委员的“家”,为委员履职营造更好的履职环境和条件。

三是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争创政协工作品牌。下大力气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提案、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更加突出工作亮点打造,在各履职领域打造工作品牌,汇聚起强有力的工作抓手,形成一批叫的响、特色显的工作成果。

许克峥、周俊、伍扶民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