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7月13日上午,三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海宁到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在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海宁就该公司食品生产环境、工艺流程、原材料储存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该企业要确保从原材料进货、存储到生产加工流程,再到销售环节全过程安全可控,并为下游食品、药品、乳制品的安全打好基础。

林海宁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抓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对标对表开展自我检查,牢牢把握住进货渠道、人员管理、操作流程等关键点,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监管部门也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原则、是底线,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打造高质量产品与服务品牌,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新标杆。

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秘书长周俊参加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崖州分局局长周少球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