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大兴调查研究 | 林海宁到海棠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

7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海宁一行到海棠区看望政协委员,并就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建设、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林海宁实地走访了三亚蜈支洲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认真听取了海棠区政协、蜈支洲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工作汇报,并围绕调研议题与区政协干部职工、政协委员等充分座谈交流。

对海棠区政协、蜈支洲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和琼港经济合作三亚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绩,林海宁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案、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要紧扣海棠区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现状,把建言资政做得更加扎实,积极助力海棠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着力打造工作品牌,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树立品牌意识,立足政协性质定位和职能,在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工作做成精品工程,精心打造工作品牌。

——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动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走到界别群众身边、走进界别群众心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充分发挥所在行业、企业的辐射作用,切实带动周边区域和周边群众共同发展。

王国平、周俊、聂磊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