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带队调研我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带队调研我市农垦居供水工程项目,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王文荣带队到三亚市农垦居供水工程育才生态区立才居的施工现场,召开现场会议,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研究确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王文荣指出,农垦居供水工程项目关系到农村地区千家万户居民饮水安全问题,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考虑雨季汛期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她强调,对于该项目建设中存在部分管道设计线路与道路实际状况不符需要调整等问题,项目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实地勘探问题路段,与三亚公路局等单位共同商讨路线修改的最优解决方案;对于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设计中一部分管道建设工程与原道路建设中已预埋的管道重叠的问题,项目单位要与原道路建设单位加快办理原预设管道产权管理交接手续及设计变更程序,以便尽快解决项目堵点问题。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元才及三亚公路局、育才生态区政协联络组、天涯区文门村委会、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委会、三亚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