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带队走访民营企业和三亚市客家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两个健康”,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带队到所联系的三亚市客家商会和海南安宝贝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梁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为民营经济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文荣一行首先来到三亚市客家商会,听取了商会负责人关于客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对客家人吃苦耐劳、艰苦创业、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精神以及积极服务回馈社会、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海南安宝贝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和海南梁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王文荣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详细了解了两家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环境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针对三亚客家商会和两家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王文荣表示会向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积极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王文荣指出,民营经济不仅是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的重要力量,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的力量。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积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问题,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为促进党委、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构筑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增强家国情怀,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增添动力。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