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带队到大小洞天景区开展专题调研暨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根据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重点提案督办方案,为做好“促进大小洞天景区文旅融合、拓展提升、持续发展”议题的协商工作及重点提案督办工作,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大小洞天景区开展专题调研暨重点提案督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市旅文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崖州区政府有关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专题调研和提案督办。

当天上午9点,调研组一行到大小洞天景区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景区规划建设及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开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办法和措施。

随后,唐泽在景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促进大小洞天景区文旅融合、拓展提升、持续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该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汇报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景区规划建设、文旅融合、与南山景区联动、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提出对策和建议。

唐泽指出,景区要加强规划前瞻性、科学性,充分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把工作做在前面;要发挥好毗邻南山景区、崖州湾科技城的地理优势,增加客源,拉动消费;要深入挖掘文化元素,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水平;要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推动文旅融合和相关产业发展壮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提案办理为抓手,把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工作决策和推进过程,让提案真正落地有声、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推动景区提质增效,助力三亚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