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书香政协”委员线上读书活动 王国平参加并带头发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围绕《人民日报》刊发海南省委书记冯飞署名文章《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开展“书香政协”委员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哲斌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国平参加并带头发言,18名委员结合工作职能,从各自领域畅谈了自己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认识和体会。

王国平在发言中指出,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发挥政协优势,聚焦“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等重点工作,围绕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持续民主监督,紧盯教育、医疗、就业、物价、住房、生态环保、社会治理、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协商式监督,以监督助落实、惠民生、促发展;四是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各界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起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强大合力。

在近3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学完冯飞书记的署名文章,非常振奋,受益匪浅,进一步增进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理解和把握,对建设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开展好“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履职尽职本领,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