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三亚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9日

8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隆重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会祝贺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海宁,副主席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林海宁当选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主席。


周红波代表中共三亚市委,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站在全省、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更好发挥职能优势,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政协力量”,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要自觉服务中心大局,扛起“政协担当”,围绕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重点领域,积极穿针引线、搭桥铺路、务实出力,助力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

要主动为民排忧解难,体现“政协情怀”,综合运用提案、视察、专题调研等方式,协助党委、政府把群众最愁的事办实、最急的事办快、最难的事办成、最盼的事办好。

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政协责任”,严格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各项制度,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海宁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笃行实干、廉洁奉公,以实干实绩回报信任,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前,还召开中共党员会议。邹家明参加三亚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并讲话,潘国华参加三亚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和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