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赴海棠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我市2023年度重点项目安排,坚持高位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压实各区、各部门责任,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8月29 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对海棠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林海宁先后督查了北大荒·南田翠园、东方富田、保利栖棠、三亚国美酒店4个重点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针对部分项目因周边道路交通,购物、娱乐等便民生活设施存在短板造成居住体验不佳的问题,林海宁嘱咐项目单位要与区政府密切沟通协商加以解决。

林海宁表示,重点项目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各项目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监管力度、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项目存在问题有效解决,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俊,海棠区政协主席聂磊,海棠区常务副区长翁裕育参加督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