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大兴调查研究 | 朱传华带队赴黑龙江、安徽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根据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2023年8月20日至25日,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特邀专家,前往黑龙江、安徽开展“关于推动三亚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和“完善机制加快推进南繁保护区土地流转,保障南繁科研制种用地”专题调研。

学习考察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佳木斯市建三江湿地机场稻田公园、七星农场场史馆、北大荒智慧农业农机中心、北大荒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哈尔滨市阿城区农经站、阿城区李军家庭农场,合肥市先进计算中心·巢湖明月、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云数据合肥高新区信创云大数据中心、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现场观摩,了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经验,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新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

朱传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充分发挥南繁对于粮食保障的重要作用。学习佳木斯市和哈尔滨市的创新举措、特色做法,结合三亚实际,进一步健全南繁保护区土地流转机制,保障南繁育种制种用地,守护国家粮食安全。

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专职副主任陈昶,罗金环等市政协委员,特邀专家吴群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