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8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率文史委工作人员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

当天上午,唐泽先后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许丽君、胡凯,向委员们宣传近期省市重要工作部署和工作动态以及市政协工作情况,了解委员们工作生活和履职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强政协工作活力进行深入交流。

唐泽强调,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廉洁自律,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