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主席(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8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主席(扩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的部分章节,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作用,教育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站在全省、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更好发挥职能优势,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从群众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出发,为办好群众民生实事,多提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关于优化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朱传华、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