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赴崖州区抱古村开展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根据市委关于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联系点工作要求和定点帮扶工作部署,2023年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赴崖州区抱古村开展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定点帮扶工作。

在抱古村委会,林海宁主持召开市政协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抱古村党总支部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林海宁表示,抱古村党建有声色,产业发展有特色,工作整体思路是明晰的,但在产业规模和深加工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林海宁指出,希望崖州区委、区政府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大力支持抱古村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积极培育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希望抱古村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立足抱古村的资源优势,围绕市场需求,找准抓好产业发展方向,带领群众不断拓宽增收致富渠道。林海宁勉励市政协派驻抱古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强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全力助推抱古村乡村振兴。

座谈会结束之后,林海宁视察了抱古村睡莲种植基地。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俊,崖州区委、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抱古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