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海南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中国致公党、科学技术界)在三亚揭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9月5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在中国致公党三亚市委会机关举行揭牌仪式,设立中国致公党、科学技术界两个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并组织召开致公党界别首次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泽,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许惠平,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翠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董丽华等参加。

揭牌仪式上,侯茂丰、林海宁和孟励、唐泽等共同为致公党界、科学技术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揭牌,董丽华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会议学习了《海南省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孟励对工作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站对于打通人民政协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制度、联系对象,积极推动委员联系群众工作与本职工作、界别特色、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等相结合,确保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出实效、增亮点。

侯茂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延伸的重要载体,是增进党委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是政协委员为民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的履职平台。他要求,要持续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与党派工作有机融合,在新型政党制度的格局下大力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不断凝聚侨海报国思想共识,将“侨”“海”特色转化为履职优势;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党派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驻站省政协委员要秉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在本职工作中当好模范,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政协履职工作中当好主角,切实推动协商议政水平再上新台阶。

期间,侯茂丰还实地走访致公党三亚市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同志。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蔡燕及部分致公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