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带队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带队前往三亚寰岛实验小学、三亚胜意大酒店等地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在三亚寰岛实验小学,王文荣认真听取了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对学校食堂的卫生、食品存储、食品供应商的合规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新聘员工健康证办理、培训情况等。她叮嘱,要时刻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定期自纠自查,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守好秋季开学“第一餐”。

随后,王文荣一行来到三亚胜意大酒店,查看了酒店后厨环境卫生状况、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询问了酒店冷链生鲜等重点品类的“进、储、销”,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餐具消毒温度不达标等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她要求,酒店方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提供安全优质菜品,打造舒适用餐环境,让游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市市场监管局要始终坚持食品安全“四严”要求,督促整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市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副局长林儇,市市场监管局崖州分局副局长黄生,光明市场监管所所长肖志强,三亚寰岛实验小学、三亚胜意大酒店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