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开展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9月6日至7日,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国平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推进三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服务三亚打造自贸港标杆城市”专题在市内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吉阳区三亚市民族中学、海师大附属三亚学校(逸夫校区),天涯区槟榔小学、槟榔村,崖州区白超队黎家乡情民族非遗文化产业园、南山村等地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细致的了解各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等情况以及各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思路及工作模式。

王国平在调研中指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创建形式;要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知识,深入挖掘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人物,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要加强对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支持发展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产业和文化作品的创新创作,培育壮大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产业。

市政协民宗港澳主任陈莉,市政协委员黎成有、胡澜芳、萨仁、符天志、龙一欣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