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协第3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20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书香政协•悦享自贸港”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渠道,是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开展“书香政协·悦享自贸港”工作与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高度契合,是推进政协高水平履职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委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要通过学习讲座、委员读书等方式,组织委员认真学习自贸港建设知识和政策,实地了解和积极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成效,营造“人人参与自贸港、人人建设自贸港、人人宣传自贸港”的浓厚氛围。

会议决定,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拟于9月下旬在市委党校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周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