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召开“进一步加强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根据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进一步加强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长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专职副主任陈昶,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人孝说明调研情况并介绍调研报告《关于加强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建议》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该调研报告,从科普宣传教育、监督举报机制、联合执法、公益诉讼等方面交换意见建议,开展互动协商。

张长丰指出,要从完善法律法规、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监管与执法、加大宣传教育和公众参与力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市政协的调研工作扎实、细致,调研报告专业、深刻,希望各相关单位充分协商后,能采纳并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朱传华表示,与会同志的发言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我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座谈会气氛热烈、协商充分,达到预期目的。调研组将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对调研报告继续修改完善,力争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优质参考,为三亚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