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到天涯区联合市重大办开展重点项目实地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影响全市投资30个项目建设的督办通知》(三督字〔2023〕87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压实各区、各部门责任,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联合市重大办对天涯区三亚市凤凰水城D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在项目现场,朱传华一行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问题。据了解,因项目涉及市政路规划土地补偿诉求纠纷和项目建设手续、证件审批等问题,导致该项目进度较为缓慢。朱传华召集天涯区分管副区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讨论解决问题。

朱传华指出,重点项目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聚焦项目建设征地安置等堵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跟踪督办,及时协调服务解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天涯区副区长麦永学、市重大办李德军及天涯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实地督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