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带队到落笔洞遗址、椰洲博览驿站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我市落笔洞遗址和椰洲博览驿站项目(非国有博物馆集群)调研,深入了解落笔洞遗址保护利用和椰洲博览驿站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市旅文局副局长钟凤毛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唐泽带队首先来到落笔洞遗址,听取遗址保护中心负责人介绍遗址历史沿革、考古发掘情况及保护利用情况,实地察看遗址现状和保护措施等,对规划建设落笔洞遗址公园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唐泽一行来到椰洲博览驿站项目,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当前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唐泽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落笔洞遗址保护利用,稳步推进落笔洞遗址公园建设,推动文物保护与考古成果普及转化、惠及民众;要科学谋划椰洲博览驿站项目建设,研究建成后运营管理模式,建立科学准入和退出机制,强化风险管控,努力把椰洲博览驿站打造成为三亚文化产业的标杆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