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重点提案上门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上午,受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委托,市政协社法委围绕“加强我市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编外教师队伍”等两件重点提案上门督办,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承办单位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件重点提案的答复和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和与会政协委员对提案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海明对委员们深入调研,提出选题准、高质量的提案表示认可,对有关部门积极有序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提案办理工作实效,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委员提案办理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见效,真正实现让政协委员更满意,让人民群众多受益。

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小冬、市卫健委副主任郑通勤,提案人褚丽秀、黎毅珠,市政协委员范夏、刘娴雅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