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加强三亚旅游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围绕“加强三亚旅游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议题举行专题协商会。受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同志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路培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德勇同志说明调研相关情况,并介绍调研报告《关于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推进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建设三亚市旅游标准化体系调研报告》主要内容。

在发表协商意见环节,针对我市旅游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相关与会人员围绕加强顶层设计、推动标准落地、形成监管长效机制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建言献策,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部门也分别就调研报告和有关问题作了现场回应。大家在广泛深入的交流互动中碰撞思想、统一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和力量。

在听取大家的建言发言后,路培同志表示,市政协经济委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把协商会上凝聚的共识转化为助推三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切实做好专题协商的“后半篇”文章。

市旅文局、三亚旅文集团、市旅游协会和相关涉旅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