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贵州省政协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9月15日上午,贵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汉林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扎实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社法委主任王海明,三亚技师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三亚技师学院,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电梯之家”基地、京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运营基地、杭州曼孚科技人工智能数据标注产业基地等,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教学、人才培养、校企联合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三亚技师学院是2005年经海南省政府批准整合三亚地区职业教育资源,将海南三亚技工学校、海南省海洋学校、三亚市职业中专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学校。现拥有在校生8179人,近年来就业率保持在97%,留琼率在69%。学院占地面积388亩,拥有3个国家级大师工作室、3个省级大师工作室及有关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旅游服务产业等实训室196间。

调研组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充分借鉴三亚先进经验,促进当地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加强两地政协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市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