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到崖州区城西村督导“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落实,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崖州区城西村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崖州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唐泽一行到城西村坝头村实地察看村容村貌、生态修复、道路硬化、环境治理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土地使用、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城西村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唐泽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稳步推进美丽乡村项目实施,坚持规划先行,着力打造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新农村;加强指导督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美化、绿化,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建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加强宣传引导,帮助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共同维护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