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到育才生态区开展重点项目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0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到育才生态区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朱传华一行来到三亚市西水中调工程(一期)项目取水口(大隆水库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介绍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讨论分析解决办法。

朱传华指出,西水中调工程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关系百姓的民生工程,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相关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跟踪督办,及时协调服务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