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到吉阳区、天涯区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为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督办重点提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于10月8日下午带队到吉阳区、天涯区开展重点提案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吉阳区三亚华侨学校、海南鲁迅中学巴哈马校区和天涯区水蛟小学等三所学校,与学校领导和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推行午餐午休公共服务,解决学生‘午饭午觉难’问题”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参观了学校食堂和午休设施设备,对相关工作的进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传华指出,重点提案调研活动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之一,旨在深入了解民情民意,为政策制定提供有力支持。此次重点提案调研活动能够直观感受到“推行午餐午休公共服务,解决学生‘午饭午觉难’问题”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后,政协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和提案人市政协委员蔡道成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