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带队调研我市文化体育场馆综合性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带队到我市有关文化体育场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文化体育场馆综合性利用的对策和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唐泽、秘书长周俊、文史委主任梁定会以及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林海宁一行先后来到市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市体育中心白鹭体育场等文化体育场馆,实地察看场馆设置、布局功能、设施配备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场馆使用管理、运营维护、服务群众、制度建设以及相关产业带动等情况。

座谈会上,林海宁与市旅文局、三亚旅文集团及各文化体育场馆负责人亲切交谈,共同针对我市文化体育场馆综合性利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对策建议。

林海宁指出,我市文化体育场馆具备一定规模,开展活动丰富,使用率较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完善各文化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建立科学管理运营制度,开展更加丰富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体育运动需求;对于大型体育场馆,要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推动市场化运营,引入更多大型体育赛事、会展、商演等活动,发挥产业辐射和带动作用,提高文化体育场馆综合性利用水平,推动我市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