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带队赴吉阳区罗蓬村开展抓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带队前往吉阳区罗蓬村召开座谈会并进行实地调研。

朱传华一行首先来到罗蓬村委会,召开抓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吉阳区相关单位和村两委关于罗蓬村产业的发展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罗蓬村招商引资、乡村发展规划、白兰产业进展等情况,并围绕罗蓬村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接着,朱传华实地查看了草蓬水库、白玉兰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及槟榔园的骑行跑道等。

朱传华对罗蓬村在村容村貌整治,人居环境提升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用足用好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因地制宜做好罗蓬村的发展规划,深入挖掘和发挥村庄的资源禀赋、地域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引入社会资本,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利用好白兰产业, 不断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以农体旅融合发展为突破口,积极探索罗蓬村户外运动发展,可规划铁人三项训练基地建设,打造多元化户外运动消费场景,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新动能。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曾人孝、专职副主任陈昶、副主任谢忠良,吉阳区相关单位和罗蓬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