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调研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国平到吉阳区、天涯区围绕我市公办及普惠托育机构建设和多元化提供托育服务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吉阳区同心家园八期、天涯区海上大都会左岸小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吉阳区、天涯区的社区托幼中心规划选址情况,听取各区关于婴幼儿照护服务多元化发展的工作汇报,并围绕托幼中心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协商,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王国平强调,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居民满意为标准,合理规划选址,加快推动各区的社区托幼中心建设,着力构建主体多元、优质普惠的托育服务体系,推动解决我市托育服务布局还不够合理、价格还不够实惠等问题,逐步满足三亚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

市卫健委,吉阳区、天涯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