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0月19日—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推动体育旅游融合,促进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海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亚后海村冲浪基地、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鸿洲国际游艇码头、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等处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体育旅游的体制机制、政策保障、产业体系、服务提升、宣传推广等方面的突出特色,并围绕如何推进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三亚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大型体育赛事引流,积极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拓展旅游消费新空间。出台了《三亚市“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发展规划》《三亚市体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1-2035)》等政策文件,为三亚市体育旅游未来发展提供战略思路和行动指引,有力促进三亚体育旅游的规模化、产业化、品质化、效益化发展,推进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调研组对我市在积极探索“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模式,丰富体育旅游产品供给,打造高水准、多元化和国家化体育旅游品牌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把三亚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广西,更好推动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推进体育旅游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