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唐泽到崖州区督导城西村坝头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泽带队到崖州区督导城西村坝头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推动项目加快推进。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梁定会、崖州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唐泽一行到城西村坝头组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该项目有关部门和单位情况汇报,了解群众诉求,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唐泽指出,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方要各司其责,密切协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施工,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