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带队走访调研规上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0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带队赴规上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掌握了解各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收集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林海宁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光大环保能源(三亚)有限公司、海南指南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万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三亚悦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海旅免税城(三亚)迎宾有限公司,听取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企业的经营情况,认真咨询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点难题,并收集各企业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林海宁表示,各规上企业的经营与发展是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企业能继续把握现有的资源优势和运用好海南自贸港的政策支持,提振发展信心、突破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后劲;对于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将认真梳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各企业在经营发展和项目推进中排忧解难和相互支持,提升各企业的获得感,为助推三亚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俊,市政协副秘书长莫壮丽、市政协副秘书长路培等参加走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