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到冲会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级河长林海宁带队到天涯区冲会河开展巡河工作。

林海宁一行先后到冲会河冲忽桥、凤凰机场污水处理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冲会河基本情况、生态补水、水质监测和污水处理站运行等情况。

随后,林海宁一行来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综合楼,召开冲会河水环境治理专题会议。会议首先听取市河长办(市治水办)汇报今年冲会河水质超标以来问题整改落实清单。接着有各单位汇报整治措施和整治落实情况。最后,林海宁提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职责,加快落实部署,确保冲会河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二是查漏补缺,严抓落实。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严格执法,紧抓重点问题,将河湖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河湖保护治理是一项系统长远的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实现联防联控,加大上下、左右、纵向横向协调联动,确保河流治理效果。

市政协秘书长周俊,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天涯区政府、三亚环投集团、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