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国平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到天涯区三亚双品学校、海南德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双大酒店伙乐餐厅,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王国平深入三亚双品学校、双大酒店伙乐餐厅等包保主体的操作间、留样间、储藏室、餐厅等场所,对照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围绕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和加强宣传培训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对上次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对下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国平指出,监管部门与包保主体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形成了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成绩来之不易。王国平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刻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食品生产安全措施;要在规范生产经营上下功夫,强化全链条全过程管理,紧盯食品采购、物资储存、生产加工、人员管理等各环节,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以更细致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开展常态化督导工作,逐步提高问题发现率,不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周洪杰及天涯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