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朱传华到育才生态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到育才生态区就“推动中国三大黑茶三亚仓储基地试点建设的研究”开展专题调研。

朱传华一行来到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实地查看存储的黑茶样本,检查封存情况,实时视频连线茶企和经销商,就中国三大黑茶在三亚发展仓储、营销、品鉴、文旅融合产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商定启封品鉴活动时间。

朱传华指出,三亚市全年没有梅雨季节,全年温度、湿度最适合中国三大黑茶的仓储发酵转化,转化效率高,据前期近10年的仓储实验结果表明,三大黑茶在三亚仓储的转化效率是云南、广西、湖南等地的三倍,并且茶叶在三亚的自然存放条件下,不会发霉。在三亚试点建设黑茶仓储基地,以此为基础,逐步发展三亚的黑茶仓储、物流、交易、品鉴和文旅融合等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曾人孝、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工委委员汪文祥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