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王文荣继续走访调研规上企业三亚政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0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荣继续带队实地走访调研规上企业,旨在了解规上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海明参加活动。

王文荣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南联新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西沙诺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亚润投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三亚新庄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王文荣都认真了解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六问六帮”,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发展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诉求,并积极向企业宣传解读政府出台的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

王文荣指出,规上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和重要支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将推动规上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服务行动作为深化、内化和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我们将对这次大调研行动中收集到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协调推进相关部门加强政策统筹、补齐政策短板,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服务支撑和保障,助推企业笃定前行,再攀新高。同时,也希望有关企业进一步树立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深挖潜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大、把产品做强、把品牌做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