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林海宁主持召开市政协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22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主持召开市政协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22次主席(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中共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23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评选表扬方案》《政协三亚市委员会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评选表扬方案》《政协三亚市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我市明年的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会议筹备好、开展好。要起草好相关文件,把中央最新精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有机融入到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突出政协特色,展现今年工作亮点,作好明年工作谋划。要筹备好会议,坚持“细致、精致、极致”作风,抓实抓细各项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朱传华、王文荣、许克峥、王国平、周俊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