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会议暨“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下午,八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在市中医院召开,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哲斌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政协关于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相关文件及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提案委年度工作总结计划、提案征集、协商计划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情况,听取市中医院中医健康产业工作介绍,审议通过《三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工作方案》,并围绕《海南自贸港未来及全球定位》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后,王国平一行现场调研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情况。

王国平指出,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王国平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要以更大的力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推动委员联系别群众走深走实,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有康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