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书香政协 | 2023年推荐阅读书目(三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3日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

书香政协推荐书目(三十)

书   名:《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作   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河北人民出版社、福建人民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推荐理由:四部图书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生动呈现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

书   名:《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

编   著: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 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推荐理由:本书遴选近三年来刊登在《人民日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专栏的文章92篇,其中情况综述32篇,典型案例60篇,覆盖了企业、农村、机关、学校、医院、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典型性和指导性强,对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书   名:《华为三十年 从中国出发的全球化》

作   者:李英羽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推荐理由:本书以任正非1992年底首次出国赴美考察优选技术为始,从技术、市场和管理的国际化三个方向,系统梳理华为全球化发展“生、长、化、收、藏”的历程和关键事件,深度分析其内在的业务逻辑、驱动力和企业文化密码,全景式书写华为数代出海员工的集体奋斗以及如何成功应对国际化种种挑战,讲述他们在异国他乡的人生故事和思想情感,既是一部以人为本的公司发展史,也是一部有“人味儿”的管理教科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