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月9日上午,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创新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认为,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牢牢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完善协商民主机制,促进履职成果转化,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汇聚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牢记初心,勇毅前行,为奋力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林海宁、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