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委员分为6个小组进行讨论,各小组讨论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主题方向明,全面、客观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的成绩和亮点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在各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立足工作实际,议报告、谈感受、说使命、谋发展,气氛热烈。大家还围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科技创新、民生事业、旅游发展等热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本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忠实履行使命职责,为奋力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