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三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三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奋力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午11时,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市政协主席林海宁,副主席朱传华、王文荣、唐泽、许克峥、王国平,秘书长周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林海宁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市委副书记尚林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196人,实际到会18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赞同陈希同志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的其他重要报告。

周红波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代表中共三亚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周红波指出,一年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见地的履职成果,打造了"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落实"三亚政治协商工作品牌,有力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周红波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中体现政协站位。二是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扛起政协担当。三是要在凝聚人心力量中发挥政协优势。四是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中体现政协初心。五是要在提升履职水平中展现政协风采。

林海宁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履职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赤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中共三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笃行不怠,扎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顺应群众期待、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夯实履职根基,提升履职本领,不断开创三亚政协工作新局面。

出席大会的还有:市委常委张申峰、林鹏、盛勇军、邹家明、刘刚、潘国华、周春华、黄兴武、薛永森,以及市政协原主席赵普选、容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主要领导,市政协历届退休副主席,其他现职厅级干部。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