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网址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时间:
搜索
聚焦两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来自各界别的33名委员参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到会听取发言,与委员们共商三亚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计。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海宁主持会议,尚林、盛勇军、潘国华等参加。

在联组讨论中,蒋豪、洪橙橙、刘凯强、邱猛、黄国胜、许惠平、路平、黎毅珠、谭中仙等9名委员踊跃发言,一致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并就经济社会发展、国际旅游胜地、琼澳经济合作、教育均衡化、乡村旅游产业等方向提出建议。

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后,周红波就委员们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委员作为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的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把握三亚发展方向,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转化为三亚融入国家战略的发展动力。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三亚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贸港科创高地,运用调查研究的方法,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让好的建议成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汇聚起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林海宁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好条件、创造好环境。将及时梳理总结政协委员们的发言,认真研究采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依据,转化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林鹏、邹家明、刘刚、周春华、黄兴武、薛永森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
技术支持: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www.sanya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5